2017/10/30 11:31

訴求"不強制兩段式左轉" 因待轉區空間不夠?

訴求"不強制兩段式左轉" 因待轉區空間不夠?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,積極爭取機車「不強制兩段式左轉」,在臉書上發起「待轉大富翁」的活動,日前在高雄五福路、中山路口以及博愛路、裕誠路口「無限待轉」30分鐘,過程雖然合法,但有人反應,疑似是因為現場湧入大量車流,導致路口交通大亂。

對此,有參與活動的機車族,在 PTT 發文分享心得,表示訴求除了為「不強制進行待轉」外,同時也希望廢掉內側禁行機車規定,內文提及幾點現場觀察到的亂象,表示當時多台機車停在待轉區,位置供不應求,有後方來車要求,請他們往前停,不過,恐會停在斑馬線上,被開單誰要負責?

網友看完紛紛提出不同看法,有人表示支持活動「合法用路,鬧一波」,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意見「這種活動最讓人反感的,就是自以為是正義使者,自以為是的犧牲在幫大家爭取權益。其實,只是人見人嫌惡!」等兩派正反留言。(圖片來源: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