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轎車搶快撞飛騎士 假關心竟肇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請大家幫忙,抓這個肇事逃逸的誇張轎車。一台轎車行經台南中山南路時,因為搶快闖紅燈,迎面撞上一台機車,機車騎士當場彈飛摔地,肇事轎車駕駛一開始還下來假裝關心,發現騎士還有意識,居然轉身上車開車逃跑,過程全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是台南中山南路,紅燈了,車都停下來,但對向這台銀色轎車卻闖紅燈,撞上機車,騎士被撞到在空中轉一圈,跟本站不住,跌倒在地,肇事的駕駛,這名穿白衣的年輕男子,一開始還下車上前,幫騎士撿起安全帽,但一聽到對方要他先報警,肇事駕駛和同車的朋友,下一個動作居然是開車落跑,被撞的騎士眼睜睜看對方逃走,一開始還氣得站起來大罵,但他因為受傷痛得蹲下來,馬上有路過機車停下來幫忙,肇事轎車卻還是逃逸無蹤。

  為什麼要跑?警方根據車牌找人,發現肇事轎車根本是變造車牌,我們回到車禍現場,發現當天,機車騎士待轉時,也沒有依照燈號行駛,和肇事轎車一樣闖紅燈,才會發生意外。但無論如何,肇事逃逸就是不對,現在也希望大家能幫忙,如果認識畫面中這名肇事駕駛,可以出面指認,讓他知道,闖了禍,要出來負責面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