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9 15:17

拒"兩段式左轉" 20騎士霸待轉區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交通隊警方為了雪恥,大動作取締違規的「高雄式左轉」不過,有個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,就主張機車「不強制兩段式左轉」,還上街頭表達心聲,在幾個大路口舉辦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20多名機車騎士,現場不斷的「兩段式左轉」,時間長達30分鐘,有民眾不滿他們霸佔待轉區,但是,也有人贊同這群騎士的訴求,轄區警方到場,因為沒有違規,也只能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高雄大富翁開玩,還在大馬路上,好幾輛機車直接塞滿待轉區,而且就在現場這樣,不斷的兩段式左轉,加入的騎士越來越多,轄區警方到場站崗,只是因為都沒違規,警方也只能錄影蒐證,現場維持秩序,一群人在中華五福路口,這樣原地轉圈待轉30分鐘後,又前往下一個路段,一大群騎士待轉區停好停滿,20幾輛的機車也塞爆了待轉區。

高雄市警方強力取締「高雄式左轉」,但是有個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,就主張機車「不強制兩段式左轉」,號召20幾名上街頭表達心聲,在幾個大路口舉辦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交通隊說沒違規所以沒開單,只是高雄的騎士來說,認不認同不用兩段轉的訴求,警方表示,騎士們還是要遵守,目前的交通法規,除了避免違規被開單,行車安全才是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