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5:33

【影】巡官威違規遭開單 欺壓員警"叫所長.副座來"

【影】巡官威違規遭開單 欺壓員警"叫所長.副座來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交通組的陳姓巡官,10月30日晚上,利用執勤休息時間,到中和區一處診所看醫生,因貪圖一時方便,從人行道上騎車,遭到一名國光派所員警攔下並開單,這時陳姓巡官用自己的職等,欺壓基層員警,民眾錄下過程po上網,引發網友撻伐。

爆料的網友表示:「不配合違規攔查,自稱是交通組陳巡官,沒帶證件 還斥責員警『你竟然敢這樣子查我』,並打到勤務中心查詢該員警姓名,打電話請所長或副座來現場,員警遭長官打壓罰單開不成,回所裡該名巡官已坐著等,對此員警教育一番當眾洗臉,最後當然……基層員警還要道歉陪不是。」

該名網友表示,這樣施壓就只為了600元罰單,讓他直呼「好大的官威」,其他網友也留言說:「這一位巡官,比基層員警還不如,怎麼有這樣的警官?」、「有錄影存證你逃不掉的啦!官~你也是要遵守交通規則」、「警察都壓榨自己人,誰又會尊重警察」、「巡官很大嗎?要有同理心啊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