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9 19:00

好大官威!議員當選人嗆護士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如果有家人在急診室,心情一定很急,但千萬不要衝動。屏東基督教醫院,就有民眾因為家人苦等病房三小時,找議員想幫忙喬床位,最後還是等不到,結果一時氣憤,就跟護士爆發口角,過程中還不斷用髒話罵人,連找來幫忙的議員,也在一旁幫腔,整個過程都被護士錄下來。

畫面中,男子因為媽媽糖尿病,血糖過高緊急進了急診室,但卻因為等不到病房,急得對護士開罵,被罵的女護士,也不甘示弱立刻反擊,家屬跟護士越吵越凶,這時一旁的議員也來幫腔,他是鍾明輝,屏東市新任的議員,本來應民眾要求,到醫院看看能不能早點喬到病房,結果也加入罵人陣容,被罵的女護士,情緒越來越激動,其他醫護人員也立刻上前安撫,這段影片事後傳了出來,罵人的男子李先生,知道自己理虧立刻道歉。

李先生說,當天真的是因為心疼母親,躺在急診室不舒服,所以才會心急衝動跟護士對嗆,不過當天被罵的女護士,已經對李先生提告,希望能夠提醒其他家屬,不要因為衝動亂罵急診室醫護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