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4 10:08

iPhoneX 全新機Face ID竟故障!?

iPhoneX 全新機Face ID竟故障!?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iPhoneX在昨天(3日)開賣,儘管售價非常高,全球果迷們卻還是排隊守候,只為搶得新機;不過開賣當天,卻馬上傳出有消費者以iPhoneX的Face ID要解鎖時,手機竟顯示故障的事件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新北市汐止區的1名胡姓消費者,3日上午從遠傳門市購得全新的iPhoneX手機,沒想到回家後要使用「臉部辨識(FaceID)」解鎖功能時,手機竟然出現相機故障的訊息,胡先生立刻打去遠傳客服要求更換新機,但遠傳客服表示「無法更換,僅能送修」。

遠傳電信表示,由於每一個門市的iPhoneX配額有限,因此無法立即為胡先生更換新機,另外在手機在販售時,都會當場請用戶開機測試,以確保手機的所有功能皆屬正常,而依照Apple的官方維修政策,售出的商品如有故障情形,皆須依維修流程進行判定,若為保固範圍將會更換新單機。

不過針對本次特殊情形,遠傳表示,會盡全力協助消費者處理相關問題。(翻攝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