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3:57

iPhoneX用2小時 手機竟卡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周開賣的IPHONEX引發搶購熱潮,台灣首賣業績至少20億元。不過一名楊姓男子收到預購的IPHONEX,使用才兩小時手機就無法讀取SIM卡。他連上電腦以ITU更新,手機卻卡死,痛批實在很誇張,決定要退貨。不過3C達人認為應該只是個案。另外,IPHONEX因為是玻璃機殼,不少人都會覺得很脆弱,國外網友實側IPHONEX甚至比IPHONE8還耐摔。

千戶萬喚的IPHONEX引發排隊搶購熱潮,網路預購也衝出好成績,但是一名楊姓男子收到預購的IPHONEX,才高興使用2小時手機就掛了,楊先生氣炸了決定直接退貨,對此蘋果還沒有正式回應,另外要價4萬元的IPHONEX是玻璃機身,這一點也讓不少果粉擔心會不會一摔就破,國外網友實測沒裝殼的IPHONEX通過考驗,甚至比IPHONE8還耐摔,加裝保護殼的IPHONEX,國內外網友實測都摔不破,如果你也買了這款手機,保險起見還是加上保護殼避免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