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11女模狂換衣拍照 全身起疹爆"劣質衣"疑添甲醛!

雙11女模狂換衣拍照 全身起疹爆"劣質衣"疑添甲醛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的《雙11光棍節》近幾年成為「網購熱潮日」,而這禮拜六就是雙11(11月11日),許多業者已經提前準備宣傳、網購衣物拍攝等前置作業,要迎接這場大戰,不過,近日卻有一名女模出面控訴,他因為這些網購衣物,導致全身起疹子,質疑這些服裝材質太劣質,恐怕有礙健康。

根據《東網新聞》報導,一名女模上網指出,日前拍攝網購服飾照時,換了近150套服裝,期間聞到衣物有很濃的化學物質味道,結果回家後發現,全身都起紅疹,又痛又癢,為此整整1個月無法工作,她質疑這些劣質衣物,恐怕有使用「甲醛」這種化學染料。

報導指出,該名女模表示,因為她當天拍攝近10個小時,另外這些都是攝影師客戶提供的衣服,所以她也不知道是哪個品牌、哪幾件衣服出問題,無從舉證,只能自認倒楣,她也因此「全身都有疹」,包括「嘴裡、頭皮、臉上、耳朵」都有大面積紅疹。

專家提醒,大陸網購衣物的品質,大部分都沒有經過相關部門檢驗,因此存在極大的安全風險,而這名女模,疑似因為穿上劣質服裝拍攝宣傳照,導致全身過敏、起紅疹,民眾應在選購服裝時,盡量不要為了撿便宜,而買了來路不明,或是過度劣質的雜牌衣物。(圖片來源:頭條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