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8:04

超暖! 遊民上超商要水喝 女店員"這樣做"被推爆

超暖! 遊民上超商要水喝 女店員"這樣做"被推爆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超商為了達到「便民」目的,不惜引進各種「超狂服務」,舉凡親手現泡咖啡、現壓霜淇淋、烤地瓜、煮茶葉蛋、熱食、關東煮,還要負責維護店家整潔,整理民眾用過的用餐區,並且協助各種生活繳費、收發網購包裹等服務,讓超商店員的技能超多樣。不過,他們儘管工作辛苦,卻仍秉持服務業精神,謙恭待人,有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,表示超商店員真是「太暖心了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寫道「小七店員好有愛心,遊民進來店裡要水,店裡只有沸水,還幫他加冰塊,再端給他喝」,並附上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,女員工在超商門外,禮貌的雙手持水杯端給遊民喝,令人動容。

貼文一曝光,網友紛紛大讚「好貼心的女孩」、「社會就是需要這種人」、「感謝你的愛心」、「有愛心的店員」、「很美的畫面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)

相關新聞:幫斷手翁剪腳指甲 超商店員獲讚"真正男神"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