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18:26

辦桌很low? 總舖師:菜色勝過飯店幾百條街!

辦桌很low? 總舖師:菜色勝過飯店幾百條街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網友在PTT女生板PO文討論,現在還有多少女生能接受婚禮吃辦桌,結果卻有人認為「低俗又不衛生」。相關議題被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,結果調出總舖師回文反擊;而他列出一桌一萬的單菜單有龍蝦、石斑、大草蝦、鮑魚佛跳牆等等海鮮料理,打趴飯店。

回文的總舖師表示,很多人認為天氣熱吃辦桌很痛苦,但其實現在有些業者搭棚,會有移動式水冷氣幫忙降溫,不然找有冷氣的活動中心,或婚宴會館後再跟辦桌業者接洽也是可行的。提到衛生問題,他質疑「飯店衛生就一定好?」坦言「做餐飲業的,有誰廚房沒有蒼蠅老鼠蟑螂爬過」接著又說,辦桌菜色「屌打飯店不知道幾百條街去了!」透露1萬(元)的(菜)單,有:龍蝦、石斑、大草蝦、鮑魚佛跳牆等等海鮮料理,反觀飯店,「光把1份炸湯圓當作菜來上,就不知道被我們甩到哪裡去了!要戰菜色,飯店敢嗎?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 辦桌真的比較好吃,食材又好」、「辦桌王出現啦」、「這個真的屌!台灣就是要吃辦桌!!」。(圖片來源/PTT、台菜二世祖-阿建的手路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