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味揚名國際? 日超商推"滷肉飯飯糰"

台灣味揚名國際? 日超商推"滷肉飯飯糰"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味揚名國際!如果在便利商店裡,看到「台灣滷肉飯」飯糰,大家會不會想試試看味道呢?

有1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發文,表示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,在今年9月推出了「台灣滷肉飯飯糰」,但是這個飯糰讓他看完傻眼,並表示根本市「肥油直接舖在上面、也太噁了」,而且試吃者也表示「沒有台灣滷肉飯的味道」,反倒有「台灣便利商店獨有的五香味」,這名網友也好奇有沒有其他人也吃過?

根據日本網路媒體《rocketnews24》報導,這款飯糰今年9月時,正式於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販售,而靈感就是以「台灣南部口味的滷肉飯」為主,並號稱使用來自台灣的原料以及茶葉蛋,並標榜可以讓吃的人有「哦!是台灣!」的感覺;不過1 名在日本的台灣YouTuber「阿倫」表示,這款滷肉飯飯糰算是好吃的,「有一點點台灣滷肉飯的感覺,但還沒到達台灣滷肉飯的味道」。(翻攝rocketnews24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