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0 16:04

「強國小三培訓班」1堂13萬 宣傳口號超威!

「強國小三培訓班」1堂13萬 宣傳口號超威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現在職業百百種,尤其注重「專業」的培養,市面上也出現很多論壇或補習班,提供進修的機會,不過大陸卻出現「小三培訓班」,讓鄉民驚呼「太強大了,這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強國了。」

一名網友在不公開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並附上一張照片,寫道「超狂Slogan,『沒有拆不掉的家庭』,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開課囉~準備好拆散別人的家庭了嗎(誤」,只見照片裡,一名女子站在簡報前講課,而後頭螢幕裡出現,「北京上海小三培訓班,學費29800元(約新台幣13萬2000元)一堂課,每堂課學員都爆滿,沒有拆不掉的家庭,只有不改變的自己!你不變男人就變,都這麼努力了,你還要一成不變嗎?」

看到這麼「離奇」的專業課程,網友紛紛傻眼,表示「真是狂」、「嚇到吃別人的手手」、「根本不用上課XD,找個願意這樣做的女人就可以了,因為感情經不起考驗,本身就很容易垮」,還有網友戲謔表示「對面加開大老婆反擊班」、「小三總會變正宮,然後再被小三搶正宮,無限循環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