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3 19:10

要臨盆了男友提4爛條件 網友:叫他滾!

要臨盆了男友提4爛條件 網友:叫他滾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女生和男友有了男寶寶即將臨盆且論及婚嫁,他還開出許多奇怪且不合理的條件,該怎麼辦?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靠北男友》上表示:「跟男友在一起5年,曾經論及婚嫁,男友年紀大我7歲(即將破40大關),家裡有個控制慾極強的強勢媽媽,中間因為理念、個性、家庭不合分合幾次。」

該名網友無奈的說:「我們最終還是走在一起,目前懷孕36週(男寶),懷孕期間住自己家,所有營養品都得自己花錢,男友也只有休假的時候才會陪我,陪我的時間裡有一半以上在打傳說對決,什麼事情都要先問過家裡長輩,連自己的終身大事也不能自己作主,還有小孩東西、待產用品也得自己準備。」

在即將臨盆的時刻,她的男友還提出以下條件:

1、兩年後再辦登記結婚。

(原因是他覺得我們沒有共識)

2、寶寶出生後,辦認領、跟他姓。

3、生完在自己娘家坐月子,做完再搬去他們家。

4、如果小孩不跟他姓,以後這個小孩跟他沒關係。

網友說:「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,既然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小孩,我們就好好迎接小孩的出生,然後登記結婚、好好養育小孩,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?」其他網友也留言說:「你還在蠢嗎?人家只當你是代理孕母利用你而已啊!」、「你傻了才跟他登記」、「哇..什麼都他說了算..他只要小孩不會跟妳結婚的」、「我要是你我就叫他滾,小孩我自己的」等等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