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1 17:36

超狂前女友! 小男友出軌”罪狀”列床板詛咒

超狂前女友! 小男友出軌”罪狀”列床板詛咒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36歲女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,控訴小自己10歲的前男友,道出這段「姐弟戀」心酸。原PO透露當初小男友主動追求,不過在一起不到1個月,就發現他與兩個女生同遊香港。後來小男友被抓包與其中一名女子曖昧不清。雙方大吵分手,後來原PO氣到在小男友的床板上,寫下自己的「怨念」。

原PO放出一張床板的照片,上面的木條寫滿密密麻麻的字,大罵小男友「沒有一句是真話」、「骯髒鬼」、「前後不用七分鐘」、「混蛋一個」、「小心得性病」。

原PO指出,「我就把這些對他的憤怒,寫在他的床板上,讓他每天躺在我的怨念上睡覺」、「現在確定他分手後,還是跟X女在發展,我已經死心了,就讓你們在我怨念的床上,百年好合吧!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我覺得你都30好幾了還那麼無聊」、「自己挑的又怪誰,年紀都不小了還在挑這種爛男」、「36歲還是沒帶腦的,難怪嫁不出去」、「你的怨念可能不夠深,床墊蓋著看不到,如果是我就寫牆壁了......」、「算了吧…分開了再不甘心過的比他好才是最好的復仇」、「早點放生吧,況且年紀也有…別在傻傻的了」。(圖/靠北男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