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5 15:33

【影】倒車神技術! 下車目測完距離"撞爛保險桿"

【影】倒車神技術! 下車目測完距離"撞爛保險桿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駕駛,日前被錄下一段影片,疑似他想倒車駛離騎樓,結果竟開到車子前方的保險桿,整個掉落,讓網友不禁調侃「這是哪來的高手阿」!

大陸微博帳號《交通安全蜀黍》日前上傳影片,寫道「這技術,你不得不服」,而畫面中只見車主想將轎車,以倒車方式開到車道上,車子先是前後移動多次後,接著越來越往水泥牆旁靠,駕駛下車評估倒車距離後,準備一次完成動作,不料疑似車速過快、失控,角度又沒喬好,竟然擦撞水泥牆,車前保險桿整個脫落,還硬開走。

雖然他成功開上車道,不過網友仍忍不住笑翻,表示「他可以直接後退,然後前進左轉就出去了啊」、「這是哪個教練教出來的高手!」、「他下車看了看,磚沒事吧?沒事!沒事就好」、「看得我都替他急」等留言。(圖片/影片來源:秒拍)

離譜駕駛的倒車影片:這技術,你不得不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