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3 12:00

開超跑飆速很帥? 摔車.落水糗到爆

綜合報導

  有錢人開名車令人羨慕,不過,開車技術到底好不好,來看這段影片,都是百萬名車,但有駕駛把車子開進水裡,還有人瘋狂摔車,看來駕駛的技術,還有待加強。

  開名車也得配個好駕駛,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裡頭不乏有一些百萬名車,只是車內駕駛可能不太能駕馭,不是把車開進水裡,就是瘋狂摔車,還好名車的好處就是滿耐撞的,裡頭駕駛都沒事。

  右邊車道一台轎車,眼尖的愛車一族,看出來了是台名車,原本還在看他飆速,好大的一個水花,拍攝的人都嚇壞了。沒錯,整台車進了水池,不過還好駕駛自己脫困了,另外這一台橘紅色跑車。很帥唷,速度也很快唷,只是要轉彎時,開一個太快,轉了180度,這下糗大了,還得試個一次兩次,才轉的回來。

  還有這台黃色的,駕駛可能掌握好他的性能,只能空轉囉,這一系列的影片,不乏都是些摔車啦,出糗等畫面,共通點不只都有高級跑車,還有都是速度太快啦,所以,建議大家開慢一點,不然就算車再好,危險還是跟著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