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9:41

國道上倒車 後車閃不及釀追撞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道三號發生一起離譜的連環撞車禍,一輛轎車,疑似錯過要下的交流道,竟然停在槽化線上倒車,結果後方一輛貨車、閃避不及撞上,轎車被撞之後、又往中間車道滑行,被另一輛車撞到,還好,被撞的轎車、車上兩人輕傷,不過這起車禍、讓國道三號田寮路段、回堵了三公里,交通隊花40分鐘、才將現場清理好!

車子國道上直行,就在快到一個交流道時,一輛銀色轎車竟然停在槽化線上,貨車閃避不及撞了上去,這一撞轎車往中間車道滑行,又被另一輛廂型車撞上,來到車禍現場,現場一片凌亂,肇事的銀色轎車,車尾整個凹了靠在中央護欄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八點多,國道三號高雄田寮路段,疑似錯過交流道,停在槽化線上想倒車,開車的是一名67歲的婦人,載著4個人到大樹一間廟當志工,沒想到回程卻出了這個意外,還好只有後座兩個人輕傷,不過這起車禍也造成,這個路段大塞車,回堵了三公里,轄區交通隊花了40分鐘處理,交通才恢復順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