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2:57

她早餐準備"母乳奶茶" 老公乾了也傻眼了

她早餐準備"母乳奶茶" 老公乾了也傻眼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28歲女子媽媽亞當斯(Charlotte Adams),日前跟老公羅伯(Rob)開玩笑,用自己的母乳特製了一杯「母乳奶茶」讓老公配早餐喝,結果老公喝了雖然覺得味道怪怪的,但還是把整杯「母乳奶茶」幾乎喝光,當最後亞當斯公布真相,羅伯也傻眼了。

臉書粉專「Netmums」PO出這段影片,一開始亞當斯先表明自己剛起床,要幫老公準備早餐,但也調皮的表示要特製「母乳」奶茶看看老公的反應,她將擠好的母乳,倒進茶裡攪拌,過程還表示「我好興奮」,後來把奶茶拿進房內,給正在照顧女兒的老公。見老公喝了不少口卻沒特別反映,亞當斯就問「茶還好喝嗎」,這時老公才說「味道怪怪的」、「你有加了什麼嗎?」。

亞當斯先不回應,但開始發笑問他「好喝嗎」、「我看你喝了多少」。老公這時露出「大事不妙」的表情,把手上的奶茶放到桌上,亞當斯看了杯子裡的奶茶幾乎要喝光,也開始大笑坦言自己加了「母乳」進去,老公則是當場傻眼,愣了超過6~7秒,但最後看到亞當斯笑得很開心,也無奈得露出微笑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好噁心」、「我會崩潰」,但也有人說「好可愛的夫妻生活」、「老公沒生氣,最後的微笑好暖喔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Netmum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