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7 20:18

不吃早餐易胖 吃錯一樣瘦不了

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的早餐都習慣吃什麼呢?很多人應該都是習慣到早餐店,點三明治、土司,或是鐵板麵來吃,但是醫師說了,小心這樣吃,體重會越吃越失控!因為這些餐點都是精緻澱粉,並且很好消化,更有可能添加過多的油脂,容易吃下過多的熱量。建議大家真的想要吃土司、三明治,可以多加一些生菜或是水果。

在早餐店裡的早餐有什麼勒?昨天吃了鮪魚土司,明天來個總匯三明治,換個口味,可以來碗白粥,或是港式腸粉、魚肉燒賣,圖方便還可以來個波蘿麵包、白吐司,想要吃飽飽,那就來盤炒麵,還是要優雅的來盤鬆餅配上一杯果汁,但如果你想減肥,這10項餐點通通都會讓你越吃越肥!

這些都是精緻澱粉,為了好吃,這些餐點,裡面都加了好多的醬料跟油脂,一不小心熱量就全進了肚子裡,只是這些都是早上容易吃到的東西,那該要怎麼吃才可以呢?醫師建議,你的早餐不要吃得像皇帝,來顆水煮蛋,或是半顆芭樂就可以,越不好吃的東西,你之後看到體重就會越滿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