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9 15:38

她與萬隻蜜蜂外拍遭螫3次 臨盆前竟胎死腹中

她與萬隻蜜蜂外拍遭螫3次 臨盆前竟胎死腹中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準媽媽穆勒(Emily Mueller),在今年8月時,挺著孕肚與上萬隻蜜蜂合影,途中不小心遭到蜂螫3次,不過當下沒有異狀,而即將臨盆的她,近日卻發現孩子在預產期前6天,不幸胎死腹中,遭外界質疑,是不是與蜂螫相關,但被媽媽穆勒否認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穆勒表示,過去因為父親曾送給她蜂巢,因此愛上了蜜蜂,並與老公一同進入養蜂業,當她懷孕時,決定要將孕肚與蜜蜂留下特別回憶,也要讓腹中男寶寶艾默生(Emersyn)了解,媽媽對蜜蜂的愛,於是安排外拍。

不過,預產期的前6天,穆勒突然發現寶寶近日完全沒有動靜,宮縮方式也與平時不同,她連忙就診,但已來不及,醫生宣判男寶寶死亡。這震驚的消息,令夫妻倆悲痛不已。

報導指出,寶寶胎死腹中的消息曝光後,外界質疑,這與8月合影蜜蜂,又被蜂螫一定有關,不過穆勒駁斥,澄清雖然被蜂螫到,但傷口都不在肚皮,且家族成員有遺傳性疾病,恐怕才是主因,也希望醫院能盡快查明艾默生的確切死因。(圖片來源:PEOPLE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