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害命! 兒死.妻流產命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車禍頻傳,在國道一號的嘉義路段,昨天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要變換車道,不小心擦撞到聯結車,車輛失控翻滾,當時吳姓駕駛載著懷孕的妻子和兩名小朋友,而妻子和小兒子被拋出車外,男童頭部重創不治,婦人更是重傷命危,最令人難過的是,婦人肚子裡六個月大的胎兒也不幸胎死腹中。

國道一號嘉義路段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,擦撞到聯結車,車輛失控翻滾三圈,吳姓駕駛載著懷孕妻子與兩名幼兒,其中妻子與一歲半兒子被拋出車外,男童頭部重創不治,婦人送醫急救後,肚內六個月胎兒胎死腹中,婦人則重傷命危。警方調查,車內沒有兒童安全座椅,推測兩個幼童與母親坐在後座,可能都沒繫安全帶,車禍時才會被拋飛車外。

救護車一路趕到車禍現場,國道大塞車,因為前方一輛銀色轎車側翻在車道,30歲的吳姓駕駛抱著一歲半的小兒子滿身血跡,一旁還坐著三歲的大兒子,畫面中沒看到的還有懷著六個月身孕的太太,一家四口被送到醫院,傷勢最重的小兒子被救護人員抱進急診室,遺憾的是一歲半吳小弟傷重不治,媽媽命危,胎死腹中,爸爸和大兒子只有輕傷。開車的爸爸自責又傷心,爸爸低調不願多說,但國道警察調查,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,左前輪擦撞到前方聯結車,導致車身失控,翻轉三圈,加上車內沒安裝兒童安全座椅,媽媽和兩名幼童可能都在後座,沒繫安全帶,才會被拋飛車外。

看看不幸死亡一歲半吳小弟生前照片,相當活潑可愛,一家人感情很好,本來準備開心迎接太太腹中的小生命,沒想到開車不慎,一家五口有兩個小寶貝喪命,媽媽命危,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