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9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日喝無糖綠茶 大腸癌風險少57%

【晚間搶先報】日喝無糖綠茶 大腸癌風險少57%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日喝無糖綠茶 大腸癌風險少57%】

多喝綠茶可遠離大腸癌!比利時醫學博士研究發現、每天喝無糖綠茶可以減少罹患大腸癌風險57%,因為綠茶中兒茶素等成份,可摧毀癌化細胞,抑制發炎反應,甚至每天喝五杯綠茶的男性,攝護腺癌風險少48%,每天喝十杯綠茶的女性,癌症出現的時間比一般人晚了九年,真的嗎?來聽過內醫師怎麼說。

【繽紛食材搭白松露 超奢華享受!】

白松露產季到了,北投的溫泉飯店引進義大利阿爾巴白松露,館內義大利餐廳主廚發揮巧思,以當令新鮮且色彩豐富的食材,結合多元烹技演繹盤中華麗繽紛,讓白松露套餐除了貴氣之外,也更加搶眼。

【國3遊覽車撞轎車 3大1小喪命】

國道三號南下382.6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遊覽車撞上一台轎車,轎車上四人送醫後全都不治!開車的是71歲的阿嬤,載兒子孫子跟朋友,從南投要到屏東算命,才出發沒多久就遇上死劫,6歲大的孫子也喪命,遊覽車上當時有16名乘客,還好都沒受傷,駕駛低調不願多說,最後以15萬元交保,肇事原因還等待釐清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