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14:57

給路邊阿伯看病錢和食物 下一幕讓好心夫妻傻眼了!

給路邊阿伯看病錢和食物 下一幕讓好心夫妻傻眼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種人真的不需要同情!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和老公去嘉義玩,路邊停車去買東西遇到一個上身打赤膊的老先生,原PO老公想說買個飯糰跟水給老先生,但老先生不收,說自己感冒,要錢去買藥。原PO老公最後給了他錢,他才把飯糰跟水收下來。但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幕,卻讓原PO大傻眼!

原PO表示,「我們車還沒開走,就親眼看到他把水丟地上,把飯糰塞到旁邊扭蛋機後面,還從口袋拿出檳榔吃」後來原PO下車把老先生丟到地上的水拿起來,老先生還假裝沒看到,經過這次經驗,原PO直言「以後遇到這種的真的不要同情!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這種人害了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」、「浪費人們的愛心,導致這社會越來越少人願意付出愛心」。也有人和原PO說「人在做天在看 妳的好心天一定看的到 因為好人有好福 他的行為天自然會收拾他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