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0:29

枕頭1顆2萬6?! 發明者稱未授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網友在臉書PO文,說高雄有家SPA館在賣一顆26000元的枕頭,聲稱枕頭是調整脊椎,對身體出狀況的人很有幫助,記者實際找到這間SPA館,老闆娘說枕頭是一位中醫師跟她分享,給客人體驗的,有人感覺不錯想購買,中醫師開價賣18000元,她只是代購並沒有販售,然而,這個枕頭的研發者卻說,他並沒有授權,SPA館拿到的可能是仿冒品。

市面上的枕頭百百款,現在有這款的,說這個枕頭很好很特別,因為有特別的設計,而且要睡這個枕頭,不是躺下來就好,還得把腳綁起來,兩隻腳被束起來,臀部的地方再放一顆枕頭,這樣每天至少要躺一小時,不好睡的能改善,身體有狀況的也能調整,不過這枕頭卻不便宜,一顆賣26000元。

高雄這間SPA館因此被人投訴,不過老闆娘說,是一位中醫師朋友跟她分享,要讓店內客人體驗的,這顆枕頭為何這麼貴,因為它得過幾個國際級發明獎的金牌,也申請了多國的專利,研發者說是他22年的心血,然而還沒正式授權販售,是不是被人仿了,研發者要追查釐清,不過這機能枕頭可以強調療效嗎,衛生局也提醒消費者,身體有狀況還是要就醫,別任意相信廣告而延誤了病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