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0:31

儲存過期元貝 平衡食品被抓包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查緝到過期食品!新北市衛生局調查,平衡食品有限公司,發現她們違規儲存過期元貝、鮮味蠔油和蝦味麵等等,總共29項,多達2077公斤,另外,還有兩千多公斤的香菇乾貨,來源疑似來自大陸,卻標示產地來自韓國,想賺取價差,目前已經封存,但恐怕已經有多家雙北餐廳受害!

新北市衛生局突擊檢查,工作人員神色緊張,那個都有報單啦那裏面韓國貨啦,大量的香菇乾貨,總共超過2810公斤,都儲存在工廠,只說產地是韓國高檔貨,但衛生局懷疑,業者想將大陸香菇假冒是「韓國」販售賺取價差,為了食品安全立即封存!

接下來還更誇張大量過期品,這很糟糕我們發現很多都是過期的,讓衛生局人員看了傻眼,打開這些海鮮乾貨,元貝過期五年全部斑白發霉,熊貓牌鮮味蠔油、蝦味麵及萬家香壺底油,總共超過2077公斤也全部過期,位於三重的平衡食品公司,專門賣給雙北市多間餐廳。

早在103年時曾被衛生局稽查,發現產品有標示不實,沒想到業者、故計從施,將依照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以下台幣,同時呼籲餐飲業者、若向平衡公司進貨產品,務必暫停使用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