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21:48

超奢華空中郵輪 海陸行程全包!

詹維耕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端旅遊風潮,近年來在國際上越來越受歡迎,而且海陸空都有旅遊業者推陳出新,即將在新加坡啟航的空中郵輪"水晶一號',行程從空中包到陸地,飛機上300個座位精簡到86個,每個位置都能平躺,還有空中酒吧和專屬管家,另外香港出發的海上皇宮"世界夢號",和長達一萬公里的西伯利亞鐵路,一年只有十個航次的私人列車"金鷹號",都是一生值得一遊的旅遊方式。

這架波音七七七客機原本可以裝設三百多個座位,現在裝潢成86個全躺式座椅,專屬個人螢幕 24吋寬敞的走道可以同時提供兩個人通過,有管家有空服員還有專屬的廚師,讓你可以在這空中酒吧裡優閒用餐而且行程包套,從空中到陸地一條龍服務。

這架號稱空中郵輪的水晶一號,全世界只有一架雖然旅費高達數十萬,但是機位還是一票難求。一樣號稱郵輪式管理的高檔旅遊路線,就是這條長達九千多公里的西伯利亞鐵路,私人列車金鷹號一年只有十班,一次最多搭載七十人橫跨蒙古和俄羅斯兩個國家,沿途會經過六個少數民族的區域,列車上提供俄羅斯特產魚子醬伏特加大受歐美旅客喜愛。

旅遊市場發達針對高端消費族群,海陸空都有市場,在香港首航的大型豪華郵輪世界夢號,就是看準亞洲的旅遊發展,郵輪上設施多活動更多,有歌舞秀聲光表演還有體驗互動的各種課程,遊客不用擔心海上的時間無處打發,當然待在豪華的房間就是一種享受。

高端旅遊客製化是近年來的潮流,但是旅遊型態不分高低想出國玩,不管是搭飛機坐火車還是乘船旅行,只要旅伴對了放開心情,每一處的風景都很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