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13:28

他扛3.5萬枚硬幣買車 10店員數3小時"手軟"

他扛3.5萬枚硬幣買車 10店員數3小時"手軟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真是特別的付費方式!一名大陸的男子,日前買車時,竟用6大袋麵粉袋,裝了3.5萬個硬幣付款,該店一共出動了10名店員,花了3個多小時清點硬幣,笑稱「數錢數到手抽筋」。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大陸山東荷澤一名男子,18日下午帶了6大袋麵粉袋,裡頭裝滿硬幣,一共是3萬5千枚,而汽車展示中心的銷售人員,看到這麼特別的付錢方式,真的驚呆了。

男子表示,自己是一家饅頭店的老闆,一直想要用辛苦積攢來的錢買車,因為賣饅頭的收入,多半都是用零錢一點一低存下的,於是在買車前,也事先告知賣車的業者,會用硬幣付費。

對此,該車廠一共出動10名店員數錢,從當天下午2點左右,一直清點到下午5點多才結束,每個人都說「數錢數到手抽筋。」還有店內員工表示,賣了這麼多年的車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硬幣,也是該店內首次有客人全部用「硬幣」購車。(圖片來源:中新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