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萬枚硬幣買車! 車行傻眼

綜合報導

對車行來說,成交車輛應該是開心的事,但在大陸遼寧瀋陽的這間車行老闆,卻很苦惱,因為有人拿了人民幣66萬個一元銅板,來和他買車!結果車行老闆拿著這些銅板跟銀行換錢時,竟被銀行拒收。

桌上和地上,舖滿了一綑綑硬幣,原來是有客人在這間車行,拿這些銅板,付68萬人民幣的買車錢,車行副總經理:打開門我們已經非常驚訝,從來沒見過68萬元的,一元硬幣,試想一下那個場面,非常震驚,工作人員花了40多分鐘,十多個人把錢搬到展廳,這些一元硬幣總共有一千三百二十綑66萬枚,另外再加上二十綑的一元紙鈔,總重加起來有四噸多,比一輛兩噸多的越野車還要重,但車主是哪來這麼多硬幣呢?

原來車主是加油站的老闆,車主:那是公車交加油,給的油錢,銀行不想要,不只銀行不想要,車行還得專門派人看守這些錢幣,幸好附近商家聽到消息,發換敦親睦鄰精神,乾脆跑來跟他換零錢,超市老闆,自家超市需要零錢,正好聽說這裡有零錢,來換一下子,也方便了他成全了我,既然銀行這條路走不通,車行就把目標瞄準水果店、超市等商家,希望能趕快把零錢兌換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