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吃"雞蛋糕" 3個10元現在長這樣...?

好久沒吃"雞蛋糕" 3個10元現在長這樣...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雞蛋糕」原料單純、口感鬆軟綿密,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。不過隨著世代改變,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創新小點,選擇一多,你是不是也很久沒買傳統的雞蛋糕來吃了呢?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說,自己日前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剛好看到有攤子在賣雞蛋糕,由於這幾天一直很想吃,覺得自己好幸運,不過買回去一吃,卻讓她大喊「不是吧老闆」?!

原PO附上買來的雞蛋糕,外觀乍看之下呈橢圓雞蛋形沒什麼異狀,不過另一張「側面圖」,驚見蛋糕竟然是「空心的」,讓她驚呼「不是吧老闆」更質疑「是我太久沒吃雞蛋糕嗎,這是新造型還是黑店?」調侃「3個10元我真的吃到感動的哭了」。有網友表示「我也有買過這樣的。覺得傻眼」、「真的有種被騙的感覺」、「以前5個$10還很紮實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3個10塊是能要求什麼」、「現在什麼年頭,3個10元,太佛心了」、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、「空心是正常的 物價上漲」。還有人說「可是我覺得空心比較好吃耶」、「喜歡空心+1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