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7 17:26

他女友澳門玩4天只帶1千回來還賺 網友:別放生!

他女友澳門玩4天只帶1千回來還賺 網友:別放生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男子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發文說,日前帶女友到澳門玩,4天3夜的行程,機票、酒店都是他出;由於出國前一天還要上班,直到出門前才匆匆準備行李,同時也發現,女友竟然只要帶1000元台幣就要出國!

原PO有點傻眼,認為整趟旅程都是他付錢,至少也帶點錢去玩?;而4天後回國,原PO想買一條900元的菸,由於已經包了整趟旅程的費用,想說請女友用她自己1000元幫忙買菸。回國返家,他才想起,女友身上只剩100元,可能會沒錢加油,貼心問了女友「還有錢加油嗎?」沒想到女友竟表示,買菸的1000元,是從原PO的錢包拿的,剩下的100元,自己也收下;所以女友身上共有1100元。原PO崩潰表示「沒靠北一下真的很不舒服、以後我該跟她AA制嗎?因為正在計畫過年的日本行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 養好,養滿,別放生」、「拜託別放生」、「還缺女朋友嗎? 我不會回來多100。多50就好。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