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心! 帶整桶蟑螂上飛機 老夫婦稱是為了這目的

噁心! 帶整桶蟑螂上飛機 老夫婦稱是為了這目的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為什麼要把蟑螂帶上飛機?

大陸廣東白雲機場,25日發生老夫婦要將整桶蟑螂,帶上飛機的噁心事件,也讓1名女安檢員差點嚇哭。

根據陸媒報導,25日下午在白雲機場B區18安檢通道,1對老夫婦的行李進行X光檢查時,安檢員發現隨身攜帶的膠桶有異,因此要求老夫婦打開檢查,媒想到裏面除了盥洗用品外,竟然還有一個袋子裝滿蟑螂!安檢人員檢查時,有1隻蟑螂突然爬出膠桶,1名女安檢員嚇得立刻往後退。當發現袋子裡裝滿蟑螂時,老先生表示,「因為我老伴腳有皮膚病,用蟑螂加上一些草藥外敷在出膿的地方,可以治療她的病」。

整袋蟑螂(翻攝網路)
整袋蟑螂(翻攝網路)

據了解,安檢人員向老先生解釋,飛機是密封的環境,因為容易滋生細菌,除了人本身以外,任何生物都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,而且蟑螂不僅多細菌,更容易引起機上乘客恐慌。老夫婦事後遵從安檢人員的要求,將整桶蟑螂丟掉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