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2 07:14

找工作? 北市府歲末就業博覽會 職缺平均月薪達”34K”

找工作? 北市府歲末就業博覽會 職缺平均月薪達”34K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(2日)上午10點半起到下午4點,在台北市政府1樓中庭舉辦就業博覽會,並邀請44家熱門企業聯合徵才,其中上市(櫃)公司約占 36.36%,提供高達1685個工作機會,而平均薪資在3萬4000元以上,更有企業祭出8萬高薪網羅優質人才。

台北市就服處表示,歲末檔就業博覽會,特邀今年參加過且受歡迎的產業廠商,提供工程師、行政、行銷、企劃等職缺,包括研揚科技釋出受求職者青睞的工程師、產品專員與業務儲備幹部等職缺,而板信商銀則提供儲備存匯專員、儲備法金行員與儲備理財專員等職缺,且起薪達3萬6千元、另外,京站尋找行銷活動企劃專員、專案企劃專員與網購招商專員等,薪資最高達4萬,而線上遊戲軟體供應商文華資訊,則釋出資深網頁前端工程師、資深Java軟體工程師及人才發展專員等職缺。

北市就服處提醒求職者,事前準備功課不可輕忽,就服處台北人力銀行網站(WWW.OKWORK.TAIPEI )首頁/就業秘笈/職場寶典提供一系列有關面試技巧的豐富資訊,可以事先參考應戰。而現場除直接面試媒合,還提供免費心理諮詢、履歷健檢等貼心服務,詳細職缺可查:https://goo.gl/sK548W。(翻攝就業服務處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