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4 14:06

惡主管對話曝光! 竟嗆"他X的誰會錄取孕婦"

惡主管對話曝光! 竟嗆"他X的誰會錄取孕婦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懷孕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爆料公社」PO文說,自己因為懷孕,發現了主管的惡行,疑似被逼迫辭退,還被嗆聲「誰她X的會錄取孕婦,妳耍我嗎?」引發網友對於懷孕女性在職場上處弱勢的關注、熱議。

原PO附上和主管的對話截圖,她向主管表示,自己在投履歷、甚至面試時,就有告知自己懷孕,但沒想到主管卻口出惡言回,出「你沒說妳懷孕,誰她X的會錄取孕婦,妳耍我嗎?」罵原PO「不准再進公司,太惡劣了!」。不過原PO堅稱,自己一開始就表明懷孕,也附上當時在人力銀行應徵時曾寫下「目前懷孕,請問是否仍有面試機會!」等證據,要求公司給薪到她生完才要離職,結果被主管痛批「心思不正」、「好聚好散別耍手段」。

原PO感嘆,自己遇到沒水準的主管「工作可以再找」,最後呼籲「請不要侮辱女性特別是孕婦,大家都是媽媽生的」。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氣憤「好沒品的主任」、「吿死他」、「檢舉他」,也有人建議「直接告他們讓他們付錢付到妳生完,然後你在請育嬰假。爽。主任很了不起?還罵髒話嘞」。也有不少人感嘆「孕婦很難找工作!」、「現在這社會很冷漠不會因為孕婦就有特別待遇,只有孕婦才會了解孕婦的心情」。(圖片來源/新竹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