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30 11:14

主管酸她"背後背包"不專業 網友揭職場真相...

主管酸她"背後背包"不專業 網友揭職場真相...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進入職場後,因應不同場合需要學習合宜打扮,日前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「WomenTalk」 看板中詢問,她背後背包上班,卻被嫌沒有專業形象,於是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們,進入職場後還有人會背後背包嗎?

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提及,從學校畢業之後踏入職場,因為自己的上層說,她背著後背包看起來很「菜」、沒有專業形象;不過,她強調公司雖然沒有明文禁止,不能夠背後背包上班,但上司的言下之意就是希望「最好避免」,讓她不禁好奇,發文詢問是否大家進入職場,還會背後背包?

PO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討論「後背包也有分吧?但我都背休閒的」、「看過很多專業領域的人員都背後背包」、「進入職場才後背。我們同事也都全部後背,因為背筆電很痛苦」、「我覺得不能背後背包的職業,最菜!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