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6 20:25

靠"血型"減肥 應采兒瘦13公斤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應采兒跟陳小春的兒子JASPER,參加了爸爸去哪兒,吸引大批粉絲!也讓人注意到應采兒的身材完全不像媽媽。其實,應采兒懷孕的時候,一度胖到64公斤,後來瘦到51公斤,其中一個方法,就是血型減肥法,像應采兒是A型,就少吃紅肉、少攝取咖啡因,靠著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製品,加上運動,讓應采兒的身材比生產前還魔鬼。但這樣的飲食方法,營養師認為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均衡的問題,建議大家還是均衡飲食多運動,才是減重的不二法門。

不只要陳小春多吃水果,應采兒自己吃的也很注意,蔬菜水果吃得多,就是因為她實行了血型減肥法!從懷孕的64公斤,瘦到51公斤,除了做TRX跟瑜珈,燃燒熱量,血型A型的應采兒,適合吃的就是蔬菜水果跟豆類製品,紅肉、咖啡因通通都是禁忌!

像O型血的多吃牛肉、羊肉、雞肉、魚肉都沒問題,乳製品、豆類得少吃點。如果是B型,肉跟水果可以吃,麵條、玉米就是NG食品,AB型的話,蔬菜水果、海鮮跟蛋都可以吃,碳水化合物跟貝類就盡量別碰。只是這樣的減肥法真的有用嗎?還是要均衡飲食搭配運動,其他方法參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