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0 14:18

新屋今晨11度 9測站入冬最低溫

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陽光露臉冷氣團減弱,中部以北可望回升至21到24度,但清晨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桃園新屋出現全台最低溫11℃全台共九個測站創入冬最低溫,周一也是乾冷狀態、但周二開始受東北季風影響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還會下雨會持續影響一週,緊接著周六不排除會有大陸冷氣團,中南部則是日夜溫差大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!

陽光露臉台北終於揮別濕冷天氣難得溫暖,中部以北高溫可望回升至21到24度,不過清晨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桃園新屋還是出現全台最低溫11℃,加上台北12.7℃,共9個測站創入冬最低溫。

明天也是這樣乾冷,只有東部北部會有零星短暫雨,可得好好把握周日好天氣,因為周二起又受東北季風影響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,持續影響到周六,氣象局不排除周六還會有一波大陸冷氣團。

也提醒民眾溫度變化相當大,冬天心肌梗塞患者增加一到三成,想早起運動最好等早上七點後太陽出來後,比較溫暖,而中南部因為降雨減少,未來三天高屏地區的空汙問題可能達到紅害等級,日夜溫差超過10℃,一定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