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0 14:26

英國最大電音盛會 首度登台!

朱培滋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音文化在台灣越來越有市場今年底,台灣更可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重要聚集地,從9月開始,每個月都有電音派對選在台灣舉辦,接下來還有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,首度來台讓電音迷相當期待!

音樂一下全場嗨翻,全球超夯點閱破8億的DJ棉花糖MARSHMELLO,要來台灣了,不只有他,還有許多全球百大DJ,今年底跟著CREAMFIELDS要一起登台,共八組超高人氣DJ,輪番上陣,CREAMFIELDS奶油田是英國史上最大電子音樂盛宴,擁有20年歷史,今年首次將觸角延伸亞洲,繼香港後第二站就來台灣。

看準EDM電子音樂在台市場,各大電音品牌相繼來台,9月RTU和日落春浪和11月大蜘蛛趴都有大型電音派對接力,緊接著12月CREAMFIELDS壓軸登場,從下午1點到晚上10點,融合各國DJ和多元曲風,讓喜歡EDM電子音樂的粉絲一次聽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