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18:41

【晚間搶先報】派對用UV燈 60人灼傷險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派對用UV燈 60人灼傷險瞎】

香港傳出派對會場的紫外線殺菌燈造成數十人灼傷的罕見意外,有一個資訊網站舉辦派對,但派對結束後,有六十名出席者眼睛劇痛,臉、手部刺痛及脫皮,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主辦單位在活動場地安裝了紫外線殺菌燈,導致參加者被高能量紫外線直接照射。台灣業者強調,台灣的夜店燈光施工甚至安裝燈泡燈管,都有經過特殊考量 ,這種情況幾乎沒聽過。

【紅衣小女孩出沒 停車場鬧鬼?!】

台南有民眾在百貨公司停車場,驚見"紅衣小女孩",慘白的臉凌亂長髮,穿著全身紅,讓他驚呼難道鬼門還沒關嗎?原來這是幼稚園辦的萬聖節活動,紅衣小女孩的扮演者是翁小妹,平時乖巧安靜,爸爸本來要讓她扮無臉男,但她自己要求要扮紅衣小女孩,爸爸還請來專業化妝師完成她願望,逼真程度讓路過民眾要求拍照,全都嚇到吃手手

【美耐皿有毒! 陸筷子含甲醛】

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的30件美耐皿食品容器具,公布抽驗結果,1件產地為中國大陸的美耐皿筷子,被檢出甲醛及高錳酸鉀消耗量超量不合規定,已要求業者下架不得販售,如果限期沒有改善,可依「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」開罰3萬至300萬元。

【官員淒厲尖叫 立院中斷質詢】

立法院下午進行質詢,但就在行政院長賴清德備詢時,坐在官員區的交通環境資源處長陳盈蓉,突然放聲尖叫,緊緊抱著自己身體,一會叫一會又大笑,把議場內的立委、官員都嚇一大跳。立法院長蘇嘉全立刻宣布,質詢暫停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