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0 21:41

女大生熱了"餿水"來吃 得知真相崩潰

女大生熱了"餿水"來吃 得知真相崩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就讀嶺東科技大學的女大生,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,自己在客廳聞到雞湯的味道,去廚房看到果然有一鍋媽出門前正在熱的湯,撈了撈裡面,料有高麗菜、金針菇、雞肉,於是偷吃了一塊雞肉,還提到最近天氣冷「熱熱的吃有夠讚」。後來回到客廳向弟弟表示,廚房裡的湯「滾好久都變濃湯了吧 我關火了」,結果弟弟竟爆出「是哦沒差啊那是餿水等等要給狗狗吃的」。

原PO傻眼罵出髒話「那是ㄆㄨㄣ?!」弟弟也回「對啊 冬天媽都會把菜熱一熱再去餵狗」,原PO才坦承「我吃了欸X」,結果弟弟淡定的說「沒關係啦我上次也喝了兩碗湯,然後媽才很冷靜的說那是餿水...」原PO也喊說「餿水在熱屁啦!!!!!(大崩潰)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這叫菜尾湯 南部的好滋味」、「餿水的定義是吃完不要的 只要改變心態 餿水也可以不是餿水 而是好ㄘ的食物」、「哈哈哈也太可愛的媽媽」、「你弟整個超淡定」。但也有人質疑拿人吃的食物餵狗一事,原PO也回應,爸媽超愛狗,出自於好意不希望流浪狗們餓肚子,又想說天冷也想讓流浪動物吃熱食,原PO說至於流浪狗健康問題,會交代媽媽以後餵狗要加水稀釋,熱菜方面也會放涼再去餵流浪狗狗們。(示意圖/TheOrganic.Lif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