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金魚養不活? 女大生讚男友養快四年長15公分!

夜市金魚養不活? 女大生讚男友養快四年長15公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市的「撈金魚」攤中,最常見的魚種,就是朱文錦;據悉,這種魚是不同品系金魚雜交後的魚種,生命力旺盛、游速快、繁殖容易、適應力強且貪吃,常作為龍魚等大型魚種餌料。但有不少人在夜市撈到魚後,回家卻養不成、甚至養死?對此,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分享男友把朱文錦養得超大隻,讓大家超「佩服」。

一名自稱就讀北科大的女大生PO文說,夜市看見的魚,通常都是兩、三公分左右,但男友養了快四年,養到15公分長,原PO表示「養成這麼大隻!!!」、「覺得佩服男友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也養得太好了吧,佩服!原Po可以嫁了,男友也會把妳養得很好」、「傻眼我的媽」、「他是用放大燈嗎」、「可以養四年也太厲害」、「強!我養的一個月死光光@@大概6-7隻吧」。也有人說「朱文錦的確可以長那麼大,只是還沒長大就會被拿去餵食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