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20:01

"錯框"救星! Line可回收訊息

高華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根據調查高達85%的使用者,曾經傳LINE錯框過,如今救星出現,LINE正式推出回收功能,只要在24小時內發出的文字影片貼圖,都能回收訊息,只是對話框還是會出現回收訊息的紀錄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

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都敏俊誤傳示愛訊息,嚇的使出渾身解數,偷偷把訊息刪掉,不過現在,他可不用這麼麻煩,LINE的新功能,在傳出的訊息上長按,就會出現"收回"選項,一選取,錯傳的文字就消失,傳錯照片也沒關係,一按就可以成功刪除。

只是這一來,如果有人罵你,想保存證據,截圖可要快,其實這樣的功能,不只LINE,歐美流行的WHATAPP,中國最常用的微信,也都有根據統計高達八成五的使用者,都錯框過,之前有員工錯框罵經理,說要把經理種在玉山上,警察誤把A片,傳到工作群組,還有市府員工,下午三點就在群組發貼圖說不想上班,

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就算成功刪除,對方的對話框,還是會出現訊息回收的紀錄,所以最保險的辦法,就是看對框好好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