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3 21:52

【影】超會賺! 6歲童年收逾3億 NBA球星也比不上

【影】超會賺! 6歲童年收逾3億 NBA球星也比不上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一名6歲兒童的身價能有多少?答案是:超過1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億3000萬元)!

美國知名YouTuber「Ryan Toysreview」的萊恩(Ryan),2015年開始靠著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和評論玩具,累積了大量小朋友粉絲,而據《富比士》雜誌統計,萊恩在2016年時總計賺了1100萬美元,比美國總統和NBA眾多球星的年薪還多,而他的YouTube頻道累積至今,竟然有超過「170億」的點閱次數。

雖然萊恩可說是當今世界上最知名的YouTuber之一,但他的父母並沒友因此而放任或是寵壞他,相反的,萊恩的媽媽努力不讓YouTube頻道影響小孩的學業,因此只准萊恩在週末時拍攝影片,而他們一家人也很努力隱藏真實身分,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干擾。另外,萊恩的父母表示兒子所評論的玩具,全都是他們自己掏錢買的,並非玩具公司贊助的,而大多數玩具在萊恩開箱評論過後,就會捐給慈善機構。(翻攝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