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0 12:00

兔寶寶癱瘓 好心男孩做輪椅

綜合報導

  有位叫萊恩的美國小弟弟,他撿到了兩隻剛出生的小兔子,其中有一隻兔子後腳還癱瘓了,小弟弟非常不忍,於是他親手替小兔子打造了一個專屬輪椅,送給小兔子當禮物。

  躲在石頭間裏的兩隻小兔子,聽到有人的聲音,嚇的趕緊找縫隙躲藏,只見一隻活蹦亂跳、一隻卻動也動不了,仔細一看才發現,牠的後腳天生就癱瘓了,這隻後腳無法動的小免子,整天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同伴開心的跳來跳去,自已只能拖著無力的後腳在地上爬呀爬的,後腳也因為整天在地上磨來磨去常常擦傷,讓撿到牠的小男孩萊恩好不忍心。

  想盡辦法要幫小兔子的他,乾脆自已動手畫設計圖,替小兔子打造一個專屬他的輪椅,絞盡腦汁的萊恩最後終於打造出小兔子的輪椅,雖然看起來像個玩具,而且也沒有很精緻,但確實幫助了小兔子、擴大了牠的活動範圍。

  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站上後,短短三個星期時間已經創下了40多萬人次的點閱率,大家都被萊恩的愛心感動,正如同影片結尾所說的,拯救一隻小動物不能改變世界,但卻可以讓那隻小動物的世界變的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