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06:15

鐵軌邊嬉戲 火車撞飛6歲童

江麗君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后里區,傍晚六點,發生一起火車撞死男童意外,一名六歲男童,和鄰居跑到附近鐵軌玩,恰好一輛南下自強號經過,男童閃避不及,被火車當場撞死,男童的身世非常可憐,爸爸因毒品入獄服刑,小時候媽媽就離他而去,他和阿公相依為命,如今卻出了這樣的意外,讓阿公非常傷心。

  傍晚六點多,阿公接到轄區員警電話,說是相依為命的小孫子出了意外,他趕緊跑到警察局,難過到連站的力氣都沒有,整個人幾乎像失了神一樣非常難過。阿公說孫子今年六歲,平常很乖,個性很活潑,下午說要跟附近的大哥哥出去玩,沒想到是跑到后里車站的鐵軌邊,傍晚5點53分左右,正好一輛南下自強號經過,小孫子可能來不及跑開,當場被火車輾斃,阿公感嘆,孫子從小就沒了母愛,媽媽生下他後就離家出走,爸爸又因為吸毒入獄,留下爺孫倆一起生活,如今老天爺把小孫子都給帶走了,留下他一個老人家,真的不知該怎麼過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