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5 17:13

比畫貓咪更狂! 他要求畫"清明上河圖"店員真的畫了

比畫貓咪更狂! 他要求畫"清明上河圖"店員真的畫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上次有人要求速食店的外送員,在外送袋子上畫「貓咪」,結果外送員真的畫了,這次有人的要求更狂,竟然要求店員幫忙畫「清明上河圖」,結果店員真的畫了!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:「天冷大家都不喜歡出門買晚餐,麥X勞便是你最好的夥伴,於是...各式各樣的顧客需求也不奇怪,畫雞畫狗也是稀鬆平常,但昨天...一筆單進來我們都傻眼了。」他說:「中國畫!!清明上河圖!!你真的當麥X勞是設計師嗎?」

該名網友貼出的圖片,訂單要求上寫「薯條脆一點,飲料去冰,幫我畫清明上河圖。」沒想到店員真的畫了,利用原子筆畫了一棵樹,幾間房子和一條河,上面寫「清明上河圖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分明是小雞吃米圖」、「會不會下一次就是畫最後的晚餐」、「下次我寫畫大衛像好了」、「這真的是清明上河圖,不過是簡易版」、「原來清明上河圖=我家門前有小河」,但是也有人說:「太誇張!到底是哪裡來的缺德鬼啊,真的有點銅鋰鋅體諒外送員的辛勞」、「就是有你們這些人無聊po上來才害我們多一堆事情做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