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7 18:58

周美青來了... 大人小孩都瘋狂!

陳傳霆 任明玥 王又慶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來到屏東的大成國小化身周老師,教小朋友認識清明上河圖,小朋友搶著舉手回答問題,還寫了感謝的話給周美青,讓這位周老師笑的好開心,不少家長聽說周美青要來也都跑來學校照相。周老師講故事,變成超級粉絲會。

  小朋友唱著英文歌歡迎第一夫人周美青,周美青一樣身穿灰色外套和牛仔褲,站在旁邊聽小朋友唱歌也跟著唱上幾句,他今天化身周老師教小朋友認識清明上河圖。小朋友看起來聽得霧煞煞,不過周老師一個一個慢慢教,用說故事的方式仔細講解,有沒有聽進去?就看驗收成果。

  小朋友搶著舉手幾乎通通都會,這可給了周老師滿滿的成就感,還送了許多套書當作小朋友得課外讀物,小朋友也寫了感謝狀給周老師讓周美青就感心。周美青來到屏東這間全校只有64個學生的大成國小,帶來了滿滿的愛,而學生家長聽說今兒個代課老師是周美青也跑來學校看,照相這是一定要的啦,不談輔選只做公益,周美青的個人風格大朋友小朋友糾感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