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隨"機"起舞! 女童PK.地勤 隔空尬舞超high

【影】隨"機"起舞! 女童PK.地勤 隔空尬舞超high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在候機室常常感到無聊嗎?看看這2名女童如何消磨時間。

美國2名小女孩,本月15日在達拉斯機場的候機室等待班機時,似乎因等太久感到無聊,竟突然開始模仿下方停機坪地勤人員的一舉一動,而地勤人員發現後,開始與小女孩一來一往,整個過程猶如在尬舞一樣,而女孩的爸媽將整個過程拍了下來,並放上網路。

從影片中可見,穿紅衣的姊姊先是張開雙手又晃又跳,隔著玻璃學起地勤人員的動作,沒想到地勤人員也開始做出各種動作與小女孩互動,沒多久旁邊穿淺綠衣服的妹妹也加入尬舞的行列,讓一旁的爸媽一邊錄影一邊大笑。

影片放上網之後,不少網友表示,「超標準的動作,這2名小女孩想來機場工作嗎」、「這影片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」、「讓候機室充滿笑聲的小天使」,另外也有人大讚地勤人員的幽默反應,「機場應該給他加薪的」、「原來地勤這麼幽默」與「3人一起上美國達人秀吧」。(翻攝影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