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3 20:28

暴打4歲童致死 狠男棄屍醫院

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受不了吵鬧就爆打女童!22號晚上,一名男子跟母親,抱著已經死亡多時的四歲女童,棄屍在急診室就快閃離開,醫護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,員警循線調查,才發現男子因為受不了女童吵鬧,就用鐵條暴打,打到連右膝蓋骨頭都外露,被依傷害致死罪移送。

用大毛巾裹著四歲女童,穿黑衣的男子跟母親,神色慌張走到櫃檯,草草留了資料後就快閃離開,因為懷裡抱的小娃兒,早就已經身亡,而且兇手就是這名莊姓男子,原來上個月月底,女童的生母因為吸毒被抓,把女童留給同居的莊姓男子照顧,沒想到22號下午,因為女童吵鬧不休,男子忍無可忍鐵條一拿,就對女童一陣猛打,打到右腳骨頭直接穿出,下手相當兇殘。

雙手上銬頭戴安全帽,他就是狠心打死女童的莊姓嫌犯,今年3月就被台南地檢署通緝,怕被抓又沒錢帶女童就醫,母親竟然異想天開用芙蓉葉幫女童治療,不只沒治好傷口還嚴重感染致死,員警循線破門逮人,發現男子跟母親準備燒炭輕生,痛下毒手後才知道愧疚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