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0 20:15

全台最長! 999秒跨年雙煙火秀

潘潔瑩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您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,今年南台灣,高雄義大世界舉辦全台秒數最長的煙火秀,總共有999秒,還有長達36分鐘的迎賓煙火,全台首創的雙煙火秀,精彩可期,另外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天公佈16組卡司,天團八三夭開場、強勢復出的電音天后,姐姐謝金燕壓軸登場,要讓跨年民眾HIGH到爆!

璀璨煙火照亮夜空,黑夜成了一場繽紛嘉年華,這是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秀,透過3D模擬畫面,11點16分率先登場的迎賓煙火,設計立體環場煙火,全長達500米,凌晨零點的999秒的跨年煙火秀,則像一場藝術盛宴,不讓煙火專美於前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,則有搖滾天團八三夭熱力開場,還有睽違已久的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壓軸跨年。

除了趕跨年,也要提醒想搭輕軌的民眾,夢時代站在跨年這一天為了避免人潮太擁擠封站,民眾要提前一站下車,另外若想要趕看夕陽,也可搭免費輕軌或捷運到高雄西子灣,跨年夜活動可要提早規劃,才能開心迎新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