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8 20:13

尾牙吃和牛套餐 訂席率逾8成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三絲海黃羹、翡翠無錫排、蟹黃燒賣、甘露海鱸片、香芋珍珠露,滿滿9菜一湯的頂級合菜,徹底打破市場行情3000有找,五星級飯店主攻中小企業,4-6人微型尾牙消費還兼抽百萬名車。

阿基師為品質掛保證打破飯店就高價的既定印象,就連10人桌青蟹、魚翅、花膠樣樣沒少也9000有找,因應今年景氣變化許多公司都減少大型尾牙,改由各部門分拆場次其中又以20人上下需求最高,飯店不約而同看準新趨勢。

日本和牛煎到三分熟、香嫩透紅上桌,吃五星級BUFFET、兼送和牛主餐,印度烤餅進鍋窯烤,8國風味一共上百道料理,自助吃到飽餐廳也化身尾牙派對場地,因為現在的企業真的都是各自舉辦,所以我們小型的尾牙場地特別受到歡迎,業績成長上看三成定席率已經超過8成。

飯店業者改變經營型態大中小型尾牙全都滿足消費者,不願錯失每年必經尾牙百億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